常見問題

Yes, you can. However, students shortlisted by our program are expected to participate in all the required activities (carried out in Chinese) and must carry out their respective project plans after returning to Taiwan. Please take the above requirements into consideration before applying. 

無法申請。學員須全程參與培訓活動,因此出國時間與培訓時間有衝突者不適合申請本計畫。

學員須全程參與培訓活動,培訓期間中途退出即視為放棄爭取錄取資格。

可以。未曾錄取計畫、或曾錄取並已執行完成個人回饋計畫的學員,都歡迎再次申請。

可以。錄取資格可以保留至錄取公告的該年12月,非常歡迎尚未確認境外研修單位的同學來申請。

第七屆計畫將於113年6月公告該屆錄取名單,學員的錄取資格可以保留至113年12月,因此只要在113年12月前出國,就算符合規定。

不用。所有的活動皆為免費參加。

學員須全程參與培訓活動,因此培訓期間無法全程參與的學員,將不符資格。請學員提早預留時間。

學員可以多與有興趣的組織接洽、面談,以提升專案媒合率。

組織協作期間,學員可根據自身規畫及專案內容與組織討論、進行時間安排,保留彈性調整空間。

工作坊期間採小組討論方式進行,每組配有1-2名專屬教練。學員們可以收穫不同科系、領域的夥伴,以及認識強大的教練團!

是的,組織會提出他們在工作中真實遇到的問題。學員透過組織協作深入瞭解議題,並在設計思考工作坊的教練指引下撰寫回饋計畫,最後進行提案測試及參與決選會。

1. 須與本校簽署行政契約書,確認雙方義務。

2. 「補助金額核定」:僅限申請境外研修者。確認境外研修單位,取得研修許可,憑相關文件辦理。

3. 「補助金額核發」:採分期核發制,憑相關文件辦理。

4. 定期繳交相關資料,持續辦理款項核發。

5. 境内外結束後半年内完成執行計畫。

依行政契約書,以不得變更為原則。

假如你申請境外研修,錄取資格可以保留至錄取公告的該年12月。第七屆計畫將於113年6月公告該屆錄取名單,學員的錄取資格可以保留至113年12月,因此只要在113年12月前出國,就算符合規定。

可以,校外或國外補助不在規定範疇內。

境内外研修結束後應執行回饋計畫、提繳成果報告,配合參與成果發表會或相關活動,分享回饋計畫成果。

計畫補助僅得匯入學員「本人」於MyNTU上登記之玉山、華南、郵局三家金融機構。本人他行帳戶、或非本人之銀行帳戶皆無法進行款項請領。

回饋計畫應以境内外研修結束後ban年內執行完成為原則,期間專案時程則由學員自行安排。

購物車
購物結帳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