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資訊

 

2023/9/13(三)12:00開放申請,敬請期待!(已截止)

申請表單|https://reurl.cc/ZWK2mp (2023/9/13-9/23開放)

 

 第七屆起開放境内研修。
 第七屆起境外研修僅限海外實習、見習、志工,不再開放語言學校、寒暑期課程、海外交換、海外訪問及涉及學位獲取課程等研修方式。
 
 

申請資格

申請至境内外研修期間須具臺灣大學學籍
(不含休學生),不限中華民國籍

申請時間

2023年09月13日(三)至
2023年09月23日(六)

申請方式

點擊上方申請表單連結進行申請
鼓勵2~3人團隊申請
(個人申請須於培訓過程中組成團隊)

 

計畫名額

 

計畫補助一年錄取至多90名學生。

計畫補助

 

培訓過程中,提供每隊3萬元的測試補助經費。

成功錄取後,提供每隊30萬元的執行補助經費。

選擇赴境外研修者,依研修地區提供每人14萬或18萬的補助經費。

詳細規定請參考 第七屆計畫簡章

境外研修規定

 

申請境外研修者,須符合以下規定:

 

研修方式

海外志工、海外見習、海外實習及特殊經認可之進修方式,並以補助單一單位或機構為原則

研修對象

經認可之機構、國際非政府及國際非營利組織。上述對象不得於大陸及港、澳地區

研修期間

不得低於四週,以各單位或機構提出時間為準。因個人因素提前或延後滯留,不列入計算

 

計畫篩選機制

 

填寫申請表單

符合申請資格
依申請表單內容進行評選

提案培訓課程

成功媒合組織完成協作
同時符合工作坊參加規定

提案決選

依照測試提案發表、
回饋計畫書面報告及決選會進行評選

在計畫中有3次的篩選環節,篩選環節都通過的學員,將會成為計畫補助正式錄取名單。

 

其他事項

 

1. 計畫可以個人進行申請,但須於Bootcamp後自行組成2-3人團隊,才能繼續續參與培訓課程及決選評選等相關活動。

2. 錄取學員及其保證人,與本校簽訂行政契約書後始得正式錄取。

3. 錄取學員選擇赴境外研修者,應於2024年12月31日前開始進行境外研修,才能領取該部分補助。

4.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 恕不另行通知。

5. 規定未盡事宜悉依計畫設置要點或相關規定辦理。

 

購物車
購物結帳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