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工作坊順利結束/

\一月工作坊順利結束/

還記得去年的協作工作坊中專為同學設計的#專案儀表板嗎?這次臺大創新設計學院的講師和教練團帶領同學更深入的操作專案儀表板,在stage1的#議題展開階段,協助同學有系統的探索議題領域,包括如何#定義與選擇議題,如何有效地#蒐集資料,或是如何#找到議題切入點,藉由這些方法讓同學完整的架構出自己的研究藍圖!

 

除了釐清議題外,一月工作坊另一大亮點是#發展訪綱!透過訪談,同學能夠了解議題的更多面向,獲得他人的寶貴經驗,並更明確自己的議題方向。D-School的講師和教練團先帶領同學思考想要訪問哪些#利害關係人,並透過三輪的#訪談實作,建立訪談熟悉度,最後再將這些經驗轉為實際的#訪綱。

 

接下來我們還會帶來三場工作坊,以#講課、#實作、#交流的模式,讓同學們在回饋計畫的路途上,踏實的往前邁進!

2021/12/29
購物車
購物結帳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