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璘臺大人才培育計畫二月工作坊圓滿落幕!/

\堉璘臺大人才培育計畫二月工作坊圓滿落幕!/

二月工作坊依然由臺大創新設計學院的講師和教練團,帶領同學從【stage 1:議題展開】邁向【stage 2:尋找問題著力點】。

同學們在工作坊中學習 #聚焦議題,從廣泛的議題面向找出「不會大到是動不了的結構性問題,也不會小到對改善議題無關緊要」的 #問題著力點,以免落入「想太多」的陷阱,遲遲無法展開行動。透過與同組教練、組員的交流,同學們反向釐清、#修正觀點,產出數個 #問題切入點,並嘗試進行 #解方發想 和 #初步測試。

工作坊後,同學們可以尋找 #利害關係人 進行測試,持續修正 #問題定義,或是搜尋更多國内外案例,發展相對 #成熟的點子。

接下來的兩場工作坊將持續透過 #專案儀表板 提供合適的工具,讓同學們能有#實作、#交流 的機會,協助同學們推進回饋計畫!

2022/02/21
購物車
購物結帳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