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甄選活動結束,錄取名單公告/

\第五屆甄選活動結束,錄取名單公告/

第五屆計畫錄取名單公告啦(名單詳見本文末)!

本屆(2021-2022)計畫轉化過往執行歷程,與#創新設計學院及#Alpha Team攜手合作,透過教學系統開發客製化課程、設計思考教練團隊,嘗試融入更多的設計思考概念,讓學生的專案能有更清晰的架構及方向,打造穩定的培育過程。

回顧至去年10月,有#遠山呼喚的創辦人子鈞、#One-forty的創辦人凱翔等共五位大師級講師,分享各個產業領域的動向。同年11月,連續六個月間五場的設計思考課程,讓大家從#議題展開開始,進行#訪談準備#問題聚焦與解方發想,並將#假設進行拆解與測試,到最後可以#修正內容產出專案結果

2月到5月,延續著上一屆作法,在國內深耕各領域的知名#非營利組織#社會企業#B型企業的合作下,可以在實際進入組織協作的三個月期間,親身體驗、更解社會議題樣貌。最後,上週6月的第二個周末的決選會中,大家輪流發表個人的專案,將這兩學期扎實的課程培訓表現給評審,爭取前往國際交流與學習的計豐富資金。

第五屆計畫集結完善設計思考課程、龐大教練資源、社會組織人脈及諮詢顧問服務,這一整年、288位參與者在20位教練的陪伴下,最終有超過40位同學脫穎而出。

第五屆錄取名單請看:https://yllproject.ntu.edu.tw/list/71

下一屆(第六屆)計畫也會一樣,將最好的資源留給臺大學生,請各位持續鎖定、敬請期待秋天的公告!

2022/06/16
購物車
購物結帳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