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璘臺大人才培育計畫第一階段檢核結果出爐囉!

堉璘臺大人才培育計畫第一階段檢核結果出爐囉!

第一階段檢核結果出爐囉!

感謝各位同學踴躍報名第六屆堉璘臺大人才培育計畫,目前第一階段檢核結果已公佈於平台,有申請的同學可至以下網址查看通過名單。

第一階段檢核結果:https://yllproject.ntu.edu.tw/content/13

組織協作專案已公佈

同時,此次組織協作的所有專案已公佈:https://yllproject.ntu.edu.tw/content/18,各位可以開始主動向有興趣的專案投遞資料、與各家組織邀約面談了呦。

  • 部分文件應依規定使用模板:個人履歷、專案協作動機
  • 各專案收件截止時間不同,以專案平台公告為準
  • 組織將自行安排及聯繫面談事宜

計畫交流活動1參與場次

最後,本計畫的第一場活動-計畫交流活動1即將開始!

本次計畫交流活動將進行堉璘計畫的Kick-off(包含計畫精神和計畫時間軸等),並與同學分享理想的回饋計畫案例。同時,學員也可透過此活動彼此交流提案的議題、並有教練引導大家進行議題探索。最後,針對組織協作,辦公室也會提供準備的方向和相關規則的説明。

一、 時間:2022/10/15(六)或 2022/10/16(日) 13:30-17:30

二、 地點:臺大綜合教學館202教室

2022/10/11
購物車
購物結帳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