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計畫交流活動2順利結束!期待學員們接下來參與組織協作的經驗~

第六屆計畫交流活動2順利結束!期待學員們接下來參與組織協作的經驗~

堉璘臺大第二次計畫交流活動已在上週末順利結束!

本次活動是學員進入校外組織進行專案協作前的最後一場活動,本場活動同樣邀請創新設計學院 D-school 的教練,帶領學員們一起整理組織協作的學習期待,並提供持續反思改進的指引。

同時,學員也開始進行回饋計畫專案的第一步——議題探索。透過填寫議題探索地圖,學員更加清楚自身對議題的認知與想法,並可以針對比較薄弱的部分進行後續的探索行動,包括閱讀相關案例、參與實體活動或與議題使用者聊聊等等。在活動的最後,教練也實際帶大家進行議題訪談的聊聊實作,建立大家跨出第一步行動的自信心。

接下來學員將正式進入校外組織,進行為期三個月的組織協作,期待大家都能透過實際參與社會第一現場,累積相關的經驗與資源,將其灌溉在自己的回饋計畫專案上!

2022/11/21
購物車
購物結帳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