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設計思考工作坊,帶你進行問題聚焦和點子發想,找出屬於自己的獨特觀點!

二月設計思考工作坊,帶你進行問題聚焦和點子發想,找出屬於自己的獨特觀點!

大家還記得一月工作坊進行的議題展開嗎?延續一月工作坊的進度,二月設計思考工作坊將帶領大家進行問題聚焦和點子發想,找出屬於自己的獨特觀點!

某些學員在進行議題展開時,會有「問題太大了,自己好像沒辦法解決」的無力感,這是很正常的,畢竟一位大學生很難做到「改變整個社會的現況」。因此透過二月工作坊的問題聚焦,我們希望能幫助大家找到對議題的獨特觀點,以改變自己最在意的問題著手,進行點子發想設計解方。

這次的工作坊資訊量很多,同時也會有腦力激蕩的時刻!大家準備好迎接滿滿的收穫了嗎?

二月工作坊

時間:2/11(六)、2/12(日) 13:30-17:30
地點:臺大水源校區卓越研究大樓306教室(思源街18號)

2023/02/10
購物車
購物結帳 關閉